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标准项目专家咨询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江苏省卫健委和省卫生监督所下达的2019年度食品安全标准项目任务,今年以来,我所认真开展了《江苏省食品安全标准咨询服务智慧融平台》项目建设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方便面》(GB 17400-2015)、《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耳叶牛皮消制品》(GB 17400-2015)(DBS 32/009-2016)跟踪评价工作,为研究讨论 相关问题,评审论证项目完成的可行性, 10月26日至27日,我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食品安全标准项目专家咨询评审会议。

  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疾控中心、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常州、扬州、淮安和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以及有关食品企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我所2019年食品安全标准项目取得的成果的前提下,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评审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我所将认真疏理各位专家的意见,结合实际,拾遗补缺,改进完善,开展全面分析总结,按时保质完成工作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孙启东   徐海兵   张海宁)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