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沪丰共建医疗技术协作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4 15:41 [ ]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沪丰医疗合作又迈上新的台阶,也是大丰深度接轨“大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沪丰合作源远流长,大丰人民医院与中山医院更是往来频繁、合作密切。此次合作共建医疗技术中心,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成果,将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转诊会诊等方面实现高频互动、资源共享,把上海先进的医疗技术、医治理念、管理经验带到大丰,并不断提升大丰区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健康受益水平,让更多大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的优质医疗服务。 

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表示,中山医院将继续支持大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组织专家来大丰讲学义诊、进行技术指导,带动大丰整体医疗水平实现更大飞跃。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