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委圆满完成公路自行车赛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8:07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8时,由市政府主办的2019“大洋湾杯”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在东台市弶港镇鸣枪开赛。赛程144公里的精英组、85公里的男女挑战组和12公里的欢乐骑行组共1200余名运动员依次出发。

为做好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市卫健委在前期察看赛道、拟定和完善保障方案、两次演练和培训考核急救技能的基础上,从市直、东台、大丰、亭湖抽调12急救车、组建6个医疗站、确定12家定点收治医院共113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医疗保障。据统计,现场共处置71例伤情,转运6名运动员到定点医院进一步诊治。

本次医疗保障,是我委首次组织市(区)联动的重大活动医疗保障工作。由于保障方案科学、指挥调度通畅有力、医护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