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健委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到我所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旭东同志到我所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宗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以及我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旭东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调研体会,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如何理解公共卫生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对党员同志们准确领会和掌握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严东明同志主持党课,要求全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努力学深悟透、深化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与年度工作任务达标冲刺结合起来、与“正风肃纪看机关”“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以及当前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学、议、行”等活动结合起来,为推进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胡晟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