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追寻红色足迹 继承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盐城市卫监所开展东台廉政专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盐城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全所党员参观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缅怀革命烈士、瞻仰时代楷模,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了解了黄海森林公园由“野草遍地的盐碱荒滩”到“碧波万顷的绿色林海”的蜕变奇迹,深刻感受到几代林场人“不泯红心、不徇私心、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在竹海深处,所党总支书记严东明同志结合黄海森林公园的“前世今生”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用一个个小故事讲述了林场人坚持党纪、坚定理想、坚守岗位的崇高品质,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此次实境教育为契机,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老一辈林场人的垦荒精神转化为忠诚党的卫生监督事业、保障群众健康权益的实际行动。

  下午,党员们来到三仓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缅怀,敬献花篮,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雄壮激昂的《新四军军歌》声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广场、新四军一师纪念馆和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像、浏览实物的方式,切身感受新四军以“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打造廉政之师的铁军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和廉洁精神。

  本次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对“铁军精神”、“林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前人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律己防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新时代“中国梦”作出卫生监督人应有的贡献。(胡晟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